废墟【周叶】【04】

Chapter 04

周泽楷端着叶修的那份晚饭趁着众人还在打闹去了叶修的房间。

咚咚咚

整齐有节奏的敲响了房门,门内传来一声稍等。

这个稍等的有点久,周泽楷甚至开始思考叶修是不是睡过去了。然后房门被打开了。

很,凌乱的房间。

一向没有什么下限的叶修像是不好意思一样挠了挠头

“进来吧,随意坐”

叶修一屁股坐在了床边,他收起一条腿放在床上,另外一条腿在空气里晃了晃。叶修一边玩着刘海,漫不经心的问他

“找我什么事”

周泽楷本来有一肚子的话。今天为什么杀人,你在车上本来想说什么,我看见了这些为什么无所谓。可他的嗓子就像是被掐住了一样,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“小周?嗯?”

那个上扬的尾音让周泽楷的心跟着跳了跳。

看着年轻的后辈有些尴尬的站在那里,手里还拿着一份像是晚饭一样的东西,叶修有些忍不住笑意。走过去把他按到了床边坐下,顺手接走了那份饭放在一边——不管是不是自己的,到了这个房间就别想出去了。

周泽楷在叶修放东西的时候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路。

“那几个人做了什么?”

叶修刚坐下就听到了这样直白的问题。虽然猜到了,但是一般都会问的比较含蓄吧,至少打开话题前会有寒暄。

叶修想起自己面对的不是谈判对象,而是周泽楷。

“你知道这次的谈判内容吗”

叶修靠着床沿,问道。

周泽楷轻轻地摇了摇头

“一项非常隐秘的实验。对方希望我们去搜寻流浪儿童交给他们做实验。如果是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也可以。实验的内容是使用一种叫做c-shak37的药物刺激大脑,进而毁坏大闹一部分的神经中枢,再将人工合成的神经中枢与毁坏的对调,眼前就会出现可遥控幻象。是不是很残忍”

叶修轻声问。

“虽然世界上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黑暗。”

周泽楷觉得这时候的叶修很是疲惫。就算他没有透露出一丝一毫的感情。

左边胸腔的地方有些隐隐作痛。

叶修的伪装很厉害,厉害到了有些时候能催眠自己。

只要不说出口,就能保持冷静淡漠的心态。

“我杀了他们,我也有罪。”

“很厉害”周泽楷站起来,看着叶修的眼睛非常认真的说。

很强大,保护了这么多人。

叶修看着这个相当认真的家伙,又一次的笑了出来。大致是这个后辈是一个非常温柔也非常坚强的人,自己才会把这些说给他听的吧。甚至不介意他闯进现场。

“小周,你知道我以前所做的事情也是非常伤天害理的吧。”

叶修也站起来,拍拍周泽楷的肩。

“我们是同伴”

周泽楷微笑的回答。

 “楼下,都是这么想的”

我们是一个团体,不出卖不背叛。

所以,你做过的我们都做过。

不就是一起背天谴吗。

那就来吧。

每个人身上都背负了很多黑暗,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。所以才会被警方所防备着,甚至缉捕。

佣兵身上都是带着秘密的。我知道的。

“前辈,我很开心”谢谢你告诉我你的想法

面前这个笑的很愉悦的青年,让叶修的心跳蓦地停了一拍。

有些人笑起来真的非常好看。

 

 

 

废话时间:嘤嘤嘤我的手机在国庆第一天丢了,本来国庆的日更被直接叉了【。】我终于把职业交代了我这个傻逼。上次有妹子猜对了0.0这个时候两个人还是比较好的朋友关系。周泽楷对这个比较传奇的还蹲过一段时间监狱的前辈很是好奇。而爱情都是从好奇开始的嘛23333

评论

热度(16)